夭夭夭夭夭子

(´・ω・`)

【葭福】存个脑洞快落

        快乐脑洞

        是师生快乐日常

        /我不信有人能看到这样就可以只想不写了

      提纲:阿福原本是师范学校毕业的然后跑去当兵回来在一个学校附近的饭店当厨师,擅长做猪头肉。孩子特别喜欢吃,天天跑过去吃,但不知道那个美丽厨师/毕竟福妹在厨房。福妹喜欢这个可可爱爱的小朋友然后每次都悄悄在蒹葭的分量里多加一点,做的也更好吃~

        阿福后来打探到了蒹葭班级缺一个数学老师然后和学校校长也是原来的同学贤儿(贤儿好像吃福葭来着hhh)串通好到小蒹葭班级教书(汪无敌全程看戏还给说同学们意味深长的话语)橙子🍊很酸/没错又是🍋🍊

       小脑洞:橙子和福妹都给蒹葭东西吃~

       葭妹:🍊好酸,还是猪头肉好吃

       然后是日常:比如一起回家福妹发现蒹葭怕黑然后保护蒹葭宝贝(街道不怕还讲鬼故事但是楼道怂成狗),比如福妹一脸不满意卡妹教蒹葭题要自己教,比如家教不收钱还包饭包住宿,比如老是喝茶然后屠皇组淡定围观等蒹葭走了开始传道授业/微量笑汪A蓝限克

       A某人传授放水过关勾搭蓝胖,微笑和汪总一起夫妻相声调侃,皮老师默默无语给自家小朋友准备糖吃。

       咳我们是葭福是葭福!

       好了孩子开始了开始了。

       楼道反手壁咚/身高不怕“有小福就不怕啦~”,吃饭一直说“鲨了尼”还有“猪头肉”,阿福不想可是葭妹铁渣女阿福也不好再拆“我老师有何用?”“福老师我怕你忙~”,回到家发现没有猪头肉然后撒娇福妹无措第二天继续渣,龙哥回来死霸福妹家不走。在家里超级粘人大型挂件,在教室里超级乖巧可是福妹差点把持不住系列。有土味情话套路现场。

       蒹葭一天拿着一道题问福妹福妹在面前认认真真解最后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此时蒹葭直接上。   

      “福老师,蒹葭同学有一个问题。”

      “什么?”

      “你喜欢我吗?”

      “……”/福妹怕了孩子别扭的土味情话

      “我喜欢小福……”

      “做的猪头肉?”

      “不,是小福。就是小福。“一字一顿

      阿福:???一脸蒙且大脑一片空白

      葭妹耳畔细语:“我看了参考答案,是喜欢啊~”


      wdm葭妹好A

评论

热度(4)